心灵随语

书香

<p class="ql-block">光影对话</p> <p class="ql-block">光影之间 ,你我四目相对, 与季节对话。是春,是立春,是春分,是谷雨,更是植物与水的对话。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p> <p class="ql-block">是清晨的匆匆 ;是正午阳光的热烈;是黄昏时分的慵懒,是熟悉的,是喜欢的,是爱慕的,艳羡的四季之美。</p> <p class="ql-block">一年年的,我们在不断的老去,容颜的老去,心境的老去。</p> <p class="ql-block">  景物依然随着四季的变化,周而复始,不断有新的美好,每年都是崭新的绿,崭新的红,崭新的粉粉嫩嫩…绚烂开放的繁花似锦,次第吐绿的枝繁叶茂,味纯色嫣的饱满果实。</p> <p class="ql-block">而人生没有回头的机遇,唯有不断的走着,走着…</p> <p class="ql-block">我们渴望新生 渴望每一次不一样的涅槃,穿越市井喧闹的车水马龙 我们渴望心灵的港湾,渴望慢慢的栖息 ,在每一个生机勃勃的眼神与自然的交流中,新绿从自然中穿行而来,唤醒我们对生命的不断努力,不断奋斗,不断寻美的历程。</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渴望着成为我最喜欢的那一棵树,挺拔直立,傲然于林。每年春天公园里的第一个嫩芽芽一定是从它开始。</p> <p class="ql-block">​ 我知道这个春天不管多么冷,它都已经开始宣告春天来临了。孕育了一个冬天,它迫不及待的告诉我们春真的来了,新的一年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 我的最喜欢的一直树,一直在努力的成为第一个传递春天消息的树,而我有什么理由不成为那个喜欢美好的人呢…</p> <p class="ql-block">​ 今天与树对话的我,又在跟你分享今日份的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