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乱了我的心

雨河

<p class="ql-block">我在墙外,你在墙内</p><p class="ql-block">你可是因听到了我的脚步声</p><p class="ql-block">探出头笑迎</p> <p class="ql-block">我回眸</p><p class="ql-block">见你娇媚动人</p><p class="ql-block">情不自禁驻足停留</p> <p class="ql-block">微风吹过</p><p class="ql-block">你拂袖舞动着</p><p class="ql-block">散发着迷人的香</p><p class="ql-block">乱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我渐渐迷失了自己</p><p class="ql-block">忘我的赏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