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美好时光——吃饭篇

<p class="ql-block">  第一次在幼儿园吃饭🥣幼儿园的饭好吃吗?要是不好吃可怎么办呀🤔</p> <p class="ql-block">  先来尝尝早上的面条吧!</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味道不错哟🉑️</p> <p class="ql-block">认真剥蛋中......</p> <p class="ql-block">看我表演“大口吃面”😝</p> <p class="ql-block">耶✌️开开心心吃水果喽!老师我知道今天的水果加餐是火龙果和菠萝🍍因为我妈妈昨天告诉我啦😆</p> <p class="ql-block">嘿嘿午饭时间到啦😁在幼儿园的第一顿午饭会吃什么好吃的呢😋</p> <p class="ql-block">哇😆今天要吃披萨🍕我最喜欢吃披萨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幼儿园的披萨太好吃啦!”</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要一直在幼儿园里吃饭!”</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真喜欢吃幼儿园的饭!”</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爸爸妈妈不用担心我哦,我在幼儿园里吃的可开心啦😊</p><p class="ql-block"><br></p>

幼儿园

披萨

好吃

吃饭

火龙果

第一顿

剥蛋

面耶

开开心心

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