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

麦田呐喊

<p class="ql-block">我们曾都感到生活的波澜不惊我们都在自己心里描绘着生活的诗与画意,我们都不曾知道意外与惊喜在那个角落出现但是我们依然灿烂如光温暖有你乐此不倦沐浴每一个有希望的人。</p><p class="ql-block"> 当我带着希望和孤独的步伐在山河每一寸土地上我依然幸福无比就像我遇见你一样有了你我感觉新鲜的空气都散发着淡淡的芳香,有了你我好像在心里装下了世界万物任凭你走的在远你依然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雨雨请告诉我我愿意抛下所有带你去看海一样的天空,看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有无忧无虑的牧羊人的生活,你骑马我牵马忘乎所以的做一个追风少女。</p><p class="ql-block"> 我将我的幸福告诉每一个人,黄昏我祈求你来的晚一点我在等待我心爱的人何时归来,如果风能带走我的思念我愿意化作风铃守护在你的窗外。</p><p class="ql-block"> 伟~记</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