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博澜馨语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站在村口深情地凝望</p><p class="ql-block">一只鸟儿飞过</p><p class="ql-block">把红彤彤的霞光</p><p class="ql-block">抖落在我的身上</p><p class="ql-block">仿佛在说:</p><p class="ql-block">你要和优秀的人同场</p><p class="ql-block">这样的人自带光芒</p><p class="ql-block">能指引你前进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会让你更加阳光 </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披着冷冷的月光</p><p class="ql-block">踟蹰在人生的路上</p><p class="ql-block">品尝着世间的寒凉</p><p class="ql-block">一个声音在耳旁回响:</p><p class="ql-block">这一生你善待过多少人</p><p class="ql-block">就会有多少人把你念想</p><p class="ql-block">人生的账簿上</p><p class="ql-block">记满了爱与被爱的旧账</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扯一把月光</p><p class="ql-block">撒在了天上</p><p class="ql-block">幽幽的夜空</p><p class="ql-block">瞬间洒满了点点星光</p><p class="ql-block">星儿微笑着说:</p><p class="ql-block">你要珍惜生命里的真诚</p><p class="ql-block">握紧生命里验证过的友情</p><p class="ql-block">与有良知的人同行</p><p class="ql-block">把与人为善的知己敬仰</p><p class="ql-block">常怀感恩之心</p><p class="ql-block">这一一永远都是时尚</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泻下一地的橙黄</p><p class="ql-block">我把晚霞披在身上​</p><p class="ql-block">​拉着李白大醉了一场</p><p class="ql-block">​天边的火烧云</p><p class="ql-block">因了善良</p><p class="ql-block">​不再嘲笑我的荒唐</p><p class="ql-block">​把这真切的话语</p><p class="ql-block">​悄悄地</p><p class="ql-block">​揉进了清清白白的月光</p> <p class="ql-block">​我打碎了夕阳</p><p class="ql-block">也揉碎了月光</p><p class="ql-block">迎着朔风</p><p class="ql-block">踏着寒霜</p><p class="ql-block">​背起梦想的行囊</p><p class="ql-block">​迈着坚定的步伐</p><p class="ql-block">​凝望着晨曦的曙光</p><p class="ql-block">​去追寻那心仪的诗和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