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心!

崔勇

<p class="ql-block">山河只在我梦索,</p><p class="ql-block">祖国巳多年未亲近, </p><p class="ql-block">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心,</p><p class="ql-block">洋装虽然穿在身,</p><p class="ql-block">我心依然是中国心,</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先早已把我的一切,</p><p class="ql-block">烙上中国印,</p><p class="ql-block">长江、长城、黄山、黄河,</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重千斤,</p><p class="ql-block">无论何时,无论何地,</p><p class="ql-block">心中一样亲,</p><p class="ql-block">流在心里的血,</p><p class="ql-block">澎湃着中华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就算身在他乡也改变不了,</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心,</p><p class="ql-block">长江、长城、黄山、黄河,</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重千斤,</p><p class="ql-block">无论何时、无论何地,</p><p class="ql-block">心中一样亲,</p><p class="ql-block">流在心里的血,</p><p class="ql-block">澎湃着中华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就算身在他乡也改变个不了,</p><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