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蒲东实验小学“感恩母亲”专项活动

且行且歌

<p class="ql-block">母亲卑微如青苔</p><p class="ql-block">庄严如晨曦</p><p class="ql-block">柔如江南的水声</p><p class="ql-block">坚如千年的寒玉</p><p class="ql-block">举目时</p><p class="ql-block">她是皓皓明月</p><p class="ql-block">垂首时</p><p class="ql-block">她是莽莽大地</p><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母亲节,蒲东实验小学三年级七班的孩子拿起画笔,在彩色卡纸上抒写心意,尽情表达对妈妈的爱。</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您辛苦啦!时光荏苒,您的青丝变成了白发,皱纹无声地爬上了您的脸颊。但我知道,您对孩子的爱不曾随着时间流逝减少一分。</p> <p class="ql-block">让我悄悄地告诉您:我对您的爱与生俱来。您和我相遇时开始爱我,我却要爱您一生一世!</p> <p class="ql-block">稚拙的画笔,怎能表达对母亲的爱与祝福?让五月灿烂的日子一并捎去我的祝福吧,妈妈……</p> <p class="ql-block">“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的爱就像太阳,而孩子们会用一生去回报这伟大的光辉!一张张色彩斑斓的贺卡,装载着他们满满的心意,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幸福!</p>

妈妈

谁言寸草

蒲东

母亲

春晖

画笔

祝福

孩子

小学

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