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歌【千古绝唱之华山】音乐【十年寒冬】

君生我未生

<p class="ql-block">你我</p><p class="ql-block">相识于江湖</p><p class="ql-block">相忘于江湖</p><p class="ql-block">那年</p><p class="ql-block">大雪</p><p class="ql-block">纷飞的寒冬</p><p class="ql-block">华山</p><p class="ql-block">论剑决雌雄</p> <p class="ql-block">千里</p><p class="ql-block">迢迢的奔赴</p><p class="ql-block">万里</p><p class="ql-block">之遥的艰苦</p><p class="ql-block">我着</p><p class="ql-block">一袭红衣越山峰</p><p class="ql-block">你系</p><p class="ql-block">白衣一身宝剑锋</p> <p class="ql-block">相望</p><p class="ql-block">一眼泪朦胧</p><p class="ql-block">未曾</p><p class="ql-block">论剑我先输</p><p class="ql-block">山峰</p><p class="ql-block">有棵常青树</p><p class="ql-block">你剑刻</p><p class="ql-block">名字去无踪</p> <p class="ql-block">我剑走</p><p class="ql-block">游龙山峰驻</p><p class="ql-block">一世</p><p class="ql-block">不出此山谷</p><p class="ql-block">四季寒暑</p><p class="ql-block">星月孤</p><p class="ql-block">来世</p><p class="ql-block">等你到千古</p> <p class="ql-block">一直喜欢美好而长久的东西,一直希望文字可以治愈孤独。如果我的文字曾经给你带来感动,曾经一刹那驻足过你的心灵,请你关注我!给我力量并与我一起一直走下去……</p><p class="ql-block">感谢师友厚爱阅读留墨!</p><p class="ql-block">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需要请联系删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