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希望我的妈妈健康快乐。

今生有约~天慧

<p class="ql-block">载频文字</p> <p class="ql-block">抖音相片</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妈妈,感谢你</p> <p class="ql-block">妈妈,感恩有你,感恩您</p> <p class="ql-block">这个些照片我都很喜欢我自己,是你生养了我,也感谢爸爸。</p> <p class="ql-block">我要告诉你妈妈我想你了,本来今天想给你打电话的,我知道那个时候可能你干活去了,所以没有打过去,等我现在想给你打,可能你已经睡着了。妈妈,好好睡觉吧!晚安!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