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严防疫,家园共联动】张庄镇周家峪子幼儿园居家活动第七期

星星

<p class="ql-block">受疫情影响,全园师生进入居家状态有一段时间。为丰富幼儿居家生活,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我园特制定了幼儿居家防疫工作方案和活动安排,对孩子进行有意义的居家活动指导。老师们为每一次的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p> <p class="ql-block">老师们通过线上活动,从疫情防控、日常卫生、行为习惯、能力培养等方面引导家长关注幼儿的日常生活,保证幼儿居家的身体健康,让居家生活变的充实且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老师们通过线上活动,从疫情防控、日常卫生、行为习惯、能力培养等方面引导家长关注幼儿的日常生活,保证幼儿居家的身体健康,让居家生活变的充实且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一、亲子共读篇——</p> <p class="ql-block">每晚七点半,绘本来相伴🌹🌹🌹</p> <p class="ql-block">二、自理能力生活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会扫地,我要扫的干干净净的</p> <p class="ql-block">我来摘草莓</p> <p class="ql-block">我会刷碗</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我给妈妈捶捶背,表达对妈妈的爱❤️</p> <p class="ql-block">妈妈,为你端茶喝,妈妈你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自理小能手,看看我们棒不棒👍👍👍</p> <p class="ql-block">我为花儿浇浇水,花儿对我笑🌹</p> <p class="ql-block">三、绘画篇——</p><p class="ql-block">二十四节气之——立夏,特色手工</p> <p class="ql-block">每日一画,我是绘画小能手🌹🌹🌹</p> <p class="ql-block">四、运动篇——</p> <p class="ql-block">我爱运动,天天锻炼身体好👏👏👏</p> <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棒又棒👍👍👍</p> <p class="ql-block">宝贝们,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宝贝们,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p><p class="ql-block"> 此刻,我们希望 ,</p><p class="ql-block"> 这场“疫情战”带给孩子们的,</p><p class="ql-block"> 不仅是隔离、病毒斗争,</p><p class="ql-block"> 更多的是,</p><p class="ql-block">有温度的生命👩‍🏫教育、生活🔍思考,</p><p class="ql-block"> 不断学会❤️感恩、学会敬仰,</p><p class="ql-block"> 期待百花盛开时🌸</p><p class="ql-block">孩子们的心️田会有更多爱💕的滋养</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信,家园携手,同心共进,定能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p>

居家

幼儿

行为习惯

疫情

活动

生活

身体健康

妈妈

快乐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