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肩绽芳华,温情送妈妈

🌈燕子

<p class="ql-block">  唐山光明实验小学五(5)中队第八小组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巧手和孝心为妈妈们送来了暖心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杨雨诺为妈妈送上的祝福</p><p class="ql-block"> 鱼儿离不开水,花儿离不开秧;树枝离不开根,孩子离不开娘。世上只有妈妈好,齐呼母亲最伟大。祝妈妈母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 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谢谢您,妈妈!</p> <p class="ql-block">宋虹瑶送给妈妈的祝福与礼物</p><p class="ql-block"> 母亲,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快乐。您生我,养我,无怨无悔的照顾我,妈妈的世界很小,小到只装了我们。而我们的世界很大,大到忽略了妈妈。你就像一阵和煦的春风,吹走了寒冷,带来了无限的光明和温暖。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妈妈,我永远爱您!您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聂铭轩为妈妈送上的祝福与音乐</p> <p class="ql-block">赵豪泽给妈妈送上的祝福和礼物</p><p class="ql-block"> 妈妈您是身上的被,没有您我会感到寒冷;妈妈您是菜中的盐,没有您我的生活就失去了味道;妈妈您是太阳没有了您我就失去了爱的温暖,祝福您母亲节快乐,祝妈妈您天天开心,好运连连,健康生活美好,母亲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陈乙墨送给妈妈的爱和祝福</p><p class="ql-block"> 一份爱,如影随形,伴随着我,一种情,无微不至,陪伴着我,一颗心,关爱有加,呵护着我。我亲爱的母亲,祝你母亲节快乐!</p>

妈妈

祝福

母亲节

离不开

快乐

送上

礼物

母亲

光明

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