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寄语,催泪!

虫一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她最说不出口的疼,就是为你而心疼。她挂在嘴上的嫌弃,始终放不进心里。</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我用一生在和你说再见,你却用一生和我说路上小心。宇宙洪荒,生命浩瀚,但只有你和我真正分享过心跳。</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偷走妈妈青春的神偷有两个,一个是岁月,比岁月更厉害的是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我是促使爸妈衰老的诸多元素之一,职称、房贷、牛肉的价格,我跻身其中,最为持久。</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你或许对我偶尔有些失望,我也会抱怨你的唠叨;但我们都知道,我们是对方眼里永远的一百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你曾厌恶她的柴米油盐,市侩圆滑;却忘记她也曾松花酿酒,春水煎茶。</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白发戴花君莫笑,岁月从不败美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妈妈,从来就不记得什么母亲节。你回家的日子,就是过节。</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母亲,是一种岁月。从绿地流向一片森林的岁月,从小溪流向一池深湖的岁月,从明月流向一座冰山的岁月。</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希望我努力的步伐,可以赶上您老去的速度。</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谢谢有你,世界才不是寂寞荒野,而是四季流转的花园。</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小时候,总想着仗剑走天涯,而现在,只想赖在妈妈身边,细数年华。</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母胎九月,我们一辈子还不起的房租。</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你每一句漫不经心的话,全在她心中开出漫山的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在你眼中,家是一座房子,一个地方;在妈妈眼中,家是有你在的一段时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全世界都在催着我飞翔,只有你心疼我的小翅膀。</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时光消磨着母亲,而你便是母亲的时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小时候,无论我做什么,妈妈都会在我身边;长大后,无论妈妈做什么,我都不在她身边。</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每个妈妈其实都是神,只是在漫长时光里日积月累披星戴月操碎了心,被我这样没出息的小孩耗成了凡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神顾不了所有人,所以神创造了母亲。感谢你不是超人,却为我变成了万能。</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