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念如大海

江晶

<p class="ql-block"> 一一母亲节的怀念</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作者 盘旋的鹰</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诵读 江 晶</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图片 网 络</b></p> <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如大海</p><p class="ql-block">每一朵浪花</p><p class="ql-block">都述说着我悲伤的情怀</p><p class="ql-block">多少往事凝结成对母亲的爱</p><p class="ql-block">在每年的今日</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有如奔腾的大海</p> <p class="ql-block">永远忘不了的</p><p class="ql-block">是我第一次来到学校</p><p class="ql-block">拉着您的手我久久的不敢放开</p><p class="ql-block">当我走进教室回头眺望</p><p class="ql-block">您依然孤单的站在校园的门外</p><p class="ql-block">此刻我的泪水夺眶而出</p><p class="ql-block">妈妈呀,您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写满了对儿女的牵挂与期待</p> <p class="ql-block">在我步入新婚殿堂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依旧是牵着您的手走进花海</p><p class="ql-block">看着您含笑的泪眼我有多少话想对您说</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您的喜悦您的不舍您的伤怀</p><p class="ql-block">妈妈请您放心吧</p><p class="ql-block">未来的日子里我依旧是您的孩子</p><p class="ql-block">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待</p> <p class="ql-block">在您弥留之际我跪在您的身边</p><p class="ql-block">久久的握着您的手不想松开</p><p class="ql-block">妈妈呀您的爱胜过高山大海</p><p class="ql-block">为什么要留下我们独自离开</p><p class="ql-block">您的恩情我们无以回报</p><p class="ql-block">您也从未要过回报</p><p class="ql-block">一生无私一世辛劳</p><p class="ql-block">留给了我们无尽的怀念</p><p class="ql-block">无尽的悲哀</p> <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如大海</p><p class="ql-block">每一股细流</p><p class="ql-block">都流淌着往日的情怀</p><p class="ql-block">妈妈呀,您的恩情我会终生不忘</p><p class="ql-block">终生感戴</p><p class="ql-block">伟大的母爱,有如浩瀚的大海</p><p class="ql-block">永远呵护着儿女的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