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田女

<p class="ql-block">母爱是四季,是春天的播种,夏天的耕耘,秋天的收获,冬天的珍藏;母爱是光阴,是春天的萌芽,夏天的繁茂,秋天的成熟,冬天的深沉。母爱是日月,是星辰,虽弱小却顽强,始终照耀着前行的路;母爱是柴米,是油盐,虽琐碎却细腻,时刻围绕着生活的甜,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今日母亲节,愿岁月静好,善待母亲的付出;愿时光温柔,融化母亲的忧愁;愿天下所有母亲平安,健康,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今天母亲节,把我和九十二岁老妈在一起的日子晒一晒</p> <p class="ql-block">这是母亲在海边度假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母亲和王顺怡在一起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母亲和战友史海琦</p> <p class="ql-block">母亲和哥,还有王顺怡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婆婆妈妈,八十四岁了……我二十一岁就和她老人家在一起生活了……岁月静好,祝老妈节日快乐🎆🍾️🎉🎊🎈……长命百岁……🙏🙏🙏</p> <p class="ql-block">老妈老爸和王顺怡,史海琦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老妈和王顺怡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老妈和老爸相濡以沫,携手并肩走过了六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这对革命情侣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一起在党旗下宣誓,我们爱党爱国爱我们所有的朋友和家人,祝贤伉俪健康长寿!🙏🙏🙏🌺🌺🌺</p> <p class="ql-block">我是作者田女,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