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主的美篇

八公主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以爱之名,致敬母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的碎碎念念,温暖了我的岁岁年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岁⽉的风霜染⽩了您的头发,染不了的是您爱⼉⼥的⼼,时间的流逝把您的青春耗尽,耗不完的是您那操劳得劲,妈妈,没有什么⽐你的爱更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母亲节只是五月中的一天,而母亲的爱却是时光里的岁岁年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不论⽣活如何艰⾟困难,不论外头如何风吹⾬打,⼼⾥始终充满⼀⽚阳光,因为那⾥有我温暖的⼩屋,那⾥有我亲爱的妈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我,撕⼼裂肺的痛苦。养我,⽆微不⾄的关怀。育我,废寝忘⾷的唠叨。在这伟⼤的节⽇⾥,送给您最真挚的话语:妈妈,我爱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地球上最动听的是妈妈呼唤孩⼦的声⾳,最镌刻在⼼的是母亲容颜,不管在何时,失意或者得意妈妈总是最接纳你的,妈,安康………</span></p> <p class="ql-block">妈妈——世界上最爱我们的那个人,给予我们生命、呵护我们成长,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们。妈,我爱您…</p> <p class="ql-block">爱,深邃,绵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