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银龄菊花

<p class="ql-block">白发催年老,青阳逼岁除。儿女一天天长大,母亲却一天天老去。常回家看看,多听听唠叨,多一些话语,少一些冷落。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珍惜,感恩!</p><p class="ql-block">岁月有春夏秋冬,母爱四季如春,天气有风雨雷电,母爱永远灿烂,世事有悲欢聚散,母爱从不改变,人间有阴晴冷暖,母爱一直温暖。</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今生今世》 作者 余光中</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p><p class="ql-block">我最忘情的哭声有两次</p><p class="ql-block">一次,在我生命的开始</p><p class="ql-block">一次,在你生命的告终</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我不会记得</p><p class="ql-block">是听你说的</p><p class="ql-block">第二次,你不会晓得</p><p class="ql-block">我说也没用</p><p class="ql-block">但这两次哭声的中间</p><p class="ql-block">有无穷无尽的笑声</p><p class="ql-block">一遍一遍又一遍</p><p class="ql-block">回荡了整整30年</p><p class="ql-block">你都晓得,我都记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