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涓涓心语

成都同城的姐妹 <p class="ql-block">  今天2022年5月8日,是母亲节!</p><p class="ql-block"> 天空广阔,比不上母亲的博爱广阔;太阳温暖,比不上母亲的真情温暖;鲜花灿烂,比不上母亲的微笑灿烂;彩虹鲜艳,比不上母亲的快乐鲜艳。</p><p class="ql-block"> 我在今年的3月11日来到了成都同城美友会,在这里我更感受到了母亲强大、坚强、自尊、自爱。她们有的已经四世同堂,80多岁,最小的应该也有四十多少了。年轻时,她们为了孩子和家庭,付出青春和自我。年龄大了,一方面是为找回点年轻时失去的自我、理想和爱好,由于孩子和家庭的拖累无法实现,第二方面就是练就一个好身体、好心态不拖累孩子,走出来,造就了五彩缤纷的快乐生活。她们来到美篇,分享日常感言、经历,带我们观世界…。进入美友会很幸福,我现在上有快90岁的老母亲,下有6岁的小外孙,乐享天伦,幸福加幸福😊!</p> <p class="ql-block">  我亲爱的令我尊重的母亲姐妹们,继续为了孩子,让我们拥抱健康、快乐;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拥抱)爱你们永远不够多(献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