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在心中《画》你

刘静(紫烟)

<p class="ql-block">一不小心</p><p class="ql-block">就步入你的仙境</p><p class="ql-block">尚未敲门</p><p class="ql-block">花枝撩过我的脸颊,</p><p class="ql-block">一股花香让我迷离</p><p class="ql-block">这里好像是我熟悉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一朵朵粉嫩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亭亭玉立</p><p class="ql-block">招惹了几只春燕在此逗留</p><p class="ql-block">春风得意</p><p class="ql-block">一缕青柳扑面而来</p><p class="ql-block">惊吓了河边的小鱼</p><p class="ql-block">我恰巧路过</p><p class="ql-block">目睹了你的芳华</p> <p class="ql-block">你是佳人,美丽的凤冠如嫦娥奔月的仙女。等待才子,手捧诗书,风流倜傥步入花园……</p> <p class="ql-block">原创《画》</p><p class="ql-block">纤手一点,荷便敞开了心扉。我一托笔,碧绿的湖就荡起了涟漪。蜻蜓飞过芦苇,寻找它的那片天地。再画一朵牡丹,又引来一群蝶儿纷飞。抹不尽的色彩,染不完的春色。</p><p class="ql-block">风,拥着几缕翠竹,倾心于我,生怕漏了它的空灵与直白。此时,我也乱了阵角,踏在这金色的土地上,一不小心,混淆了色彩,染了心绪,也染了宣纸。我便向渗透的沉云,落下了败笔。我想借用春柳,涂一抹绿,用潺潺溪水,冲洗污浊的墨迹,点一朵花蓄,配一片绿叶,春就来了!</p> <p class="ql-block">桃花缭绕在山顶,</p><p class="ql-block">你再次把妖娆于世间</p><p class="ql-block">淡淡的情丝</p><p class="ql-block">从花蕊里溢出</p><p class="ql-block">不知是哪一缕属于我</p><p class="ql-block">却羞涩了光的斑斓</p><p class="ql-block">此时</p><p class="ql-block">我矝持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伏在你熟悉的笑脸上</p><p class="ql-block">在宁静的山上羞涩</p><p class="ql-block">我又怎敢桃之夭夭</p> <p class="ql-block">我还没走</p><p class="ql-block">山就空荡了</p><p class="ql-block">那些鸟儿</p><p class="ql-block">都朝着阳光的方向飞去</p><p class="ql-block">而我却被山谷的风沙淹没</p><p class="ql-block">我伸出手向天空表白</p><p class="ql-block">却又不死心探出头</p><p class="ql-block">此时,只见一只大脚踏入了眼前</p><p class="ql-block">而又被一阵风卷入天外</p> <p class="ql-block">要涂多少胭脂</p><p class="ql-block">才能填满岁月</p><p class="ql-block">征服一个女人的心</p><p class="ql-block">雨滴敲打着窗棂</p><p class="ql-block">放纵的野马川流不息</p><p class="ql-block">一个故事被另一个故事淹没了</p><p class="ql-block">只剩下讲述者在还留在原地</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地哭泣</p><p class="ql-block">从走进空门开始</p><p class="ql-block">谁又是谁</p><p class="ql-block">苍松就一直绿在他的心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