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天,感恩报春晖——上饶市实验小学六(2)中队“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小豆豆

<p class="ql-block">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五月,是明媚温暖的,是热情洋溢的,是芬芳浓郁的,五月的和风惠万物,五月的百花俏枝头。五月,亦是温馨烂漫的,因了母亲节的淳淳温情和感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感恩,从小形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我校少先大队组织开展了感恩母亲,弘扬母德系列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p> 手书传送恩情 <p class="ql-block">  “妈妈,我爱你!”———这是献给妈妈最美的礼物。妈妈的世界很小,只装的下我们,我们世界很大,常常忽略了她。看!六(2)中队的魏芷琪同学用手写的贺卡感谢妈妈的支持和陪伴,用深深的拥抱迎接属于妈妈的温暖节日。</p> <p class="ql-block">  而我们的缪紫珊同学用精心制作的手抄报述说着自己对妈妈的爱,爱是相互,也是感恩!</p> 劳动感恩付出 <p class="ql-block">  男孩子们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方式,对妈妈表达自己的爱意。妈妈的低声耳语、事事操劳只为将孩子养育成人,我们铭记在心!瞧!六(2)中队的徐炳佳、王海川在家劳动,折衣服、叠被子、抹桌子……体验着妈妈一天的辛苦,体会着妈妈融化在日常的爱意。</p> 妈妈我爱你 母亲,<br><br>您的爱将伴随我行走一生。<br><br>无论将来漂泊的足音敲响何方,<br><br>它都会一如既往地温暖我的心灵。<br><br>那是如太阳一般亘古不变的爱,<br><br>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br><br>谢谢您,妈妈!母亲节快乐!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辑:郑宗剑</p><p class="ql-block">审核:林红萍</p><p class="ql-block">签发:王晓媚</p>

妈妈

感恩

母亲节

五月

中队

爱意

同学

温暖

我爱你

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