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含泪看完)

👍相信自己💃✨吴振芹

<p class="ql-block">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含泪看完)</p><p class="ql-block">祝愿天下母亲健康长寿,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世界上最高的是山峰,最深的是海洋,最宽广的是天空,最温暖的是阳光。”</p><p class="ql-block">可山再高,也没有母亲的爱高大;海再深,也没有母亲的爱深沉。</p><p class="ql-block">母亲的爱超越一切,比天空更广阔,比大地更厚实,比太阳更要耀眼。</p><p class="ql-block">而此刻,我的世界里却失去了这抹光亮。</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我失去了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母亲活在了我的记忆里,活在了梦里,活在了想象中,却唯独不在我的生活中。</p><p class="ql-block">天堂与人间,究竟有多远?</p><p class="ql-block">远到眨眼间就听不到您的音容笑貌。</p><p class="ql-block">远到即使思念再茂盛,得到的却是眼角的热泪。</p><p class="ql-block">好想在这一天,跟您一起唠唠家长里短。</p><p class="ql-block">好想在这一天,跟您一起吃一顿热腾腾的饭菜.....</p> <p class="ql-block">可是一切都成了奢望,只能听着别人传来的欢声笑语独自悲伤。</p><p class="ql-block">母亲节,是一个神奇而又充满爱意的节日。</p><p class="ql-block">母亲陪伴在身边,天天都是母亲节。</p><p class="ql-block">母亲若是离去,即使再过一千个母亲节也枉然。</p><p class="ql-block">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p><p class="ql-block">身为子女,不要等到失去母亲时才想起尽孝。</p><p class="ql-block">更不要等到母亲离开时才表达爱意。</p><p class="ql-block">将来是个美好的词汇,而现在、此时、此刻才是最珍贵的存在。</p> <p class="ql-block">母亲生养我们时,剪断的是血肉的脐带;</p><p class="ql-block">母亲离开我们时,剪断的是情感的脐带。</p><p class="ql-block">前者孕育了新的生命,后者失去了灵魂的存在。</p><p class="ql-block">母亲,我亲爱的母亲,苦日子都被您熬过去了,好日子来了,为何您现在选择离开?</p><p class="ql-block">年青时,离开家乡闯荡属于自己的天地。</p><p class="ql-block">如今,自己的天地已有,却唯独少了一个您。</p> <p class="ql-block">孔子曾说过:“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p><p class="ql-block">父母在身边,即使外出,心中总有牵挂和羁绊。</p><p class="ql-block">一旦他们离开,好像风筝失去了线,失去了最终方向。</p><p class="ql-block">原来,没有妈妈的孩子是没有家的,家乡也会随着母亲的离开成为故乡。</p><p class="ql-block">妈妈在,人生尚有来处,妈妈离开,生命从此只剩漂泊。</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母亲,您可知我有多想您?</p><p class="ql-block">远在天堂的您是否有听到我的呼唤?</p><p class="ql-block">多想再叫您一句妈妈,多想在您的怀里撒娇打滚。</p><p class="ql-block">如若有来生,我一定还做您的孩子,再续今生的缘分!</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祈求上苍,把浓浓的思念带给天堂的您。</p><p class="ql-block">希望您在天堂安好,与我在梦中相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生此世,报不完的恩,是母亲的恩。</p><p class="ql-block">还不完的情,是母亲的情;谢不完的爱,是母亲的爱........</p><p class="ql-block">🙏 悲🙏 泪飞🙏 心已碎🙏 蜡烛成灰🙏 今日祭父母🙏 菊花含泪丧悲🙏 松柏枝随风低垂🙏 父母远离不能回归🙏 阴阳两隔梦里会🙏 今日缅怀洒泪🙏 养育恩难忘🙏 思亲断魂🙏 百花醉🙏 伤心🙏 悲🙏 🙏</p><p class="ql-block">愿天下所有拥有母亲的孩子,都能珍惜妈妈在的每一天,用心陪伴,呵护她们。</p><p class="ql-block">愿天下所有失去母亲的孩子都能活在当下,勿忘天堂的母亲。</p> <p class="ql-block">值此母亲节,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在天堂的母亲,把祝福传递给她们。</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点亮“在看”,愿她们在另一个世界里,健康长寿,一切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