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就是我的阳光

诗与远方

<p class="ql-block">如果说世上有一种爱,能对抗种种不确定性,那这份深沉的爱意,一定是来自母亲。它特别擅长隐形,夹杂着细碎的唠叨,渗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2年5月8日母亲节,收到了来自广州女儿的祝福和节日礼物——鲜花。</p><p class="ql-block">女儿说:“妈妈就是我的阳光,一路向阳,越来越美!”</p><p class="ql-block">女儿还说:祝愿妈妈母亲节快乐!疫情管控,好多地方都不能发快递了,只能就近给妈妈买了鲜花;今年的花里包含了向日葵、玫瑰、绣球和桔梗,就是希望以后的生活可以充满阳光;希望爸爸妈妈保重身体,期待线下重逢的时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鲜花象征着美好,也代表着希望;就像女儿思念着妈妈,妈妈也牵挂着女儿一样;妈妈使女儿有了前进的梦想,同时也让女儿有了回家的期盼;即使走遍天涯海角,妈妈在的地方永远是女儿的家;即使听遍千言万语,妈妈说的话最能拨动心弦。</p> <p class="ql-block">爱,用不着翻山越岭,孝心,无需漂洋过海;简直的日子里有一份心意就好。</p> <p class="ql-block">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思念是最温情的等待;如果女儿问我要不要花,我会直接拒绝她;可鲜花由顺丰快递送来了,那我毫不掩饰的向所有人炫耀了!</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只是五月中的一天,而母爱是时光里的岁岁年年;美丽有很多种,妈妈就是其中之一。</p> <p class="ql-block">感谢每个人的妈妈,也感谢成为妈妈的我们;借此母亲节之际,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