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母亲节,妈妈我爱你——致爱母亲节

向阳托育指导中心

<p class="ql-block">温暖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亲情漫漫的母亲节。</p><p class="ql-block">💕💕💕母爱:</p><p class="ql-block">是春天的甘露,洒落我们的心田。😘😘</p><p class="ql-block">是天空的云彩,渲染人性的百态。🌈🌈</p><p class="ql-block">还是任何时候一叶孤舟的避风港。🌹🌹</p> 我和妈妈 <p class="ql-block">感谢在我最柔弱时候,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把世间最美好的都给了我。🌈🌈🌈你陪我慢慢长大……</p> 妈妈和妈妈的妈妈 <p class="ql-block">渐渐的我长大了,离妈妈越来越远,不知何时妈妈的双鬓有了丝丝白发,脸上多了条条岁月的痕迹。💕💕💕现在我愿把最美好的给你,我陪你慢慢变老……</p> 为爱表达 <p class="ql-block">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孩子们一遍又一遍的录制视频,用稚嫩的声音表达对妈妈的爱!❤️❤️❤️</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是一个💗感恩母亲的节日💕</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向阳托育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小可爱们㊗️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您们辛苦了💕</p>

妈妈

母亲节

美好

节日

长大

表达

一遍

慢慢

致爱

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