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楼兰

静静的

<p class="ql-block">  梦里楼兰</p><p class="ql-block">作者: 一叶</p><p class="ql-block">是谁创造了奇迹</p><p class="ql-block">是谁留下了谜底</p><p class="ql-block">追寻千万里</p><p class="ql-block">只想一探你的神奇</p><p class="ql-block">我在大漠的落日里</p><p class="ql-block">从东往西</p><p class="ql-block">我在漫天的风沙里</p><p class="ql-block">探寻足迹</p><p class="ql-block">梦里的驼铃声又响起</p><p class="ql-block">我又迷失了自己</p><p class="ql-block">是谁让深爱平凡</p><p class="ql-block">是谁让岁月戛然</p><p class="ql-block">爱从未消散</p><p class="ql-block">你就在我梦里盛开</p><p class="ql-block">你就在我泪里盘旋</p><p class="ql-block">梦里楼兰</p><p class="ql-block">是否你神秘依然</p><p class="ql-block">星光璀璨</p><p class="ql-block">多少次佛前合十期盼</p><p class="ql-block">只为前世未了尘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