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妈妈的爱—德宏州幼儿园中六班母亲节祝福语

星戈

<p class="ql-block">  来到这个世上的那一刻,是你在无微不至照顾着我的点点滴滴🔆,又是你为了我每一个小小的进步由衷欣喜,我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牵扯着你的心灵,那就是伟大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动听的词</p><p class="ql-block">妈妈这个词叫一声,就能触动心弦</p><p class="ql-block">妈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p><p class="ql-block">妈妈,收下我甜甜的祝福语吧</p>

妈妈

祝福语

德宏州

六班

母亲节

词叫

点点滴滴

甜甜的

这个

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