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 感恩有你

heart

<p class="ql-block">最简单的爱,最纯洁的爱,最深的感情--那就是伟大的母爱。妈妈给了我太多太多,我虽远在他乡,但仍要以最深切的情感,最真诚的祝福,祝妈妈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五月🎈,在这美好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我们💕又迎来了母亲节💕</p><p class="ql-block">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p><p class="ql-block">她便是慈爱的母亲👰</p><p class="ql-block">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p> <p class="ql-block">妈妈每天照顾我们那么辛苦,我也要送给妈妈一份礼物🎁🎁,妈妈辛苦啦!我永远爱你!一起来看看宝贝们为妈妈们做的礼物吧!🎁❤❤❤</p> <p class="ql-block">我们开始啦!</p><p class="ql-block">看,我们多认真呀!</p> <p class="ql-block">妈妈收到我们亲手做的花朵,一定会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好妈妈,是世界最好的妈妈,孩子们用自己爱妈妈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为妈妈制作卡片,写上对妈妈的祝福,并用敞亮悦耳的声音说:“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我要送你很多很多的心,感谢您一直以来无私的爱,妈妈,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就是亲的呼唤;天地间最温柔、坚强、美丽博大、勤劳、质朴的,那一定就是母亲,长路漫漫,素心不改;岁月经年,大爱无边!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听,无论你在哪里,永远在我的心中,勤丰小博士幼儿园小朋友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通过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使幼儿懂得孝敬母亲、珍惜亲情关系,从心里感谢母亲。培养感恩的心,学会关爱他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