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献礼

逆光

<p class="ql-block">世上有一种爱比天高大,比海辽阔,那就是母爱,你就是含辛茹苦把我养大的妈妈,为我遮风挡雨让我长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年父亲意外离世,母亲也病了,病的谁都不认识了,后来母亲慢慢做康复,病好了一些,可是留下了后遗症,时而清醒时而糊涂,一晃二十多年过去了,但我们庆幸母亲还在!有妈就有家!</p> <p class="ql-block">那年父亲意外离世,母亲也病了,病的谁都不认识了,后来母亲慢慢康复了一些</p> <p class="ql-block">那年母亲丢了,丢了三天两夜。</p> <p class="ql-block">最后在好心人和万能的朋友圈,警察的帮助下,把母亲找到了!</p> <p class="ql-block">过年了母亲,我还有儿子一起欢度春节,大年三十我们自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五一春风十里,暖阳微风,带着母亲湖边郊游。</p> <p class="ql-block">记得是那年的母亲节,我和妹妹带着母亲去圣鑫公园游玩了一天。</p> <p class="ql-block">儿子是母亲一手带大的,儿子和姥姥格外的亲。</p> <p class="ql-block">每次去看母亲都要给她带烟的,母亲16岁时就开始抽烟,烟已经是她生活的一部分了!</p> <p class="ql-block">春天刚悄悄的来,带着母亲出来晒太阳,母亲很是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问母亲自己能回楼上不,母亲说能,其实她住在二楼,每次上楼都回到三楼,母亲越发的糊涂了。</p> <p class="ql-block">闲暇时带着母亲回到老房子看看,妹妹给我和母亲偷拍了一张。</p> <p class="ql-block">和母亲在丰满老房子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母亲一边走一边看着老房子。不知道母亲还能想起来什么不!</p> <p class="ql-block">这次郊游大妹忙里偷闲的陪在母亲身旁,母亲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小妹带母亲回老家江边溜达。</p> <p class="ql-block">夏天来了,母亲出来晒晒太阳。</p> <p class="ql-block">手机给母亲拍张肖像照片!母亲蛮配合的</p> <p class="ql-block">母亲抽烟的样子,即慈祥又善良。于是抓拍了几张。</p> <p class="ql-block">现在唯愿我的母亲健康长寿,小时候是您把我们一点点养大,现在应该是我们孝顺你照顾您的时候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