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母亲节”之前

奔跑的蜗牛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岁月点滴流逝,悲伤逆流成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二0二二年五月三日,凌晨一点,最黑暗的时刻,最悲伤的日子。</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不可逆转的时间,残酷的岁月,终将会无情的吞噬每一个人的生命,无论你是多么的顽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妈妈,你在90岁的高龄无病无痛驾鹤西去,生命定格在二0二二年五月三日凌晨一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亦曾努力抗争,想把你从命运之神手里拽回来,但我失败了,对不起,妈妈!我尽力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我悲伤的同时也有些许的欣慰,因为你没有经历人间的痛苦安祥而去,在天堂,你将会更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深深的知道,我们每一个人在生命中总会有那么一段吋光,总要经历一些不幸,但我们除了勇敢的面对,别无选择。</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我文化低,写不出华丽的词语,但我也知道,那怕我把世界上最美的词语献给你,也不及我对你的深深思念,我更知道,任何人都不可以违背自然的规律,尽管我不愿接受你的离去,但我只能把你揉进我的生命中,将你融入我的生活中,将你定格在我美篇的一个空间,这样,你就可以天天和我在一起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你放心吧!我会擦干泪水,继续前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