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学府铭城幼儿园小二班

你是我的幸运儿

<p class="ql-block">五月是鲜花的季节,这所有的鲜花都该献给这个世上最爱你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她拼着命把你带到世上</p><p class="ql-block">她教你咿呀学语,蹒跚学步</p><p class="ql-block">你走得再远,都是她心底最深的牵挂</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母亲节到了,快来祝福我们的妈妈吧!❤</p> <p class="ql-block">活动1 母亲节的由来</p><p class="ql-block">让宝贝们了解一下母亲节的由来。</p> <p class="ql-block">老师讲解“母亲节”</p> <p class="ql-block">首先通过小动物“动物妈妈和动物宝宝”的小故事,引导宝贝们表达对妈妈的爱,理解每个妈妈照顾孩子是多么的辛苦,和不易。</p> <p class="ql-block">活动2 手工制作</p><p class="ql-block">母亲节来临之际,小二班的宝贝们亲自制作鲜花,为妈妈做一束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鲜花,他们通过这样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p> <p class="ql-block">母爱是细雨,润物无声;母爱是春风,拂过无痕;母爱是最初的一声鼓励,给你力量;母爱是最后的一句安慰,给你温暖; 暖暖的爱在小手下传递着,让爱伴随着宝贝们成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宝贝们的作品吧!</p> <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妈妈,更感谢我的妈妈,妈妈就像太阳一样时刻温暖着我。祝妈妈母亲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就是母亲的呼唤;天地间最温柔、坚强、美丽、博大、勤劳、质朴的,那一定就是母亲,长路漫漫,素心不改;岁月经年,大爱无边!把对妈妈的爱大声说出来给妈妈听,无论你在哪里,永远在我的心中。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p>

妈妈

母亲节

母爱

宝贝

鲜花

二班

母亲

动物

世上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