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我的母亲

我是谁

<p class="ql-block">昨夜梦见母亲</p><p class="ql-block">我哭着醒来</p><p class="ql-block">梦里娘温暖的手</p><p class="ql-block">抚摸我的额头</p><p class="ql-block">冰冷的泪水滚过</p><p class="ql-block">儿满是皱纹的脸庞</p><p class="ql-block">不敢睁开眼睛</p><p class="ql-block">就像小时候那样</p><p class="ql-block">紧紧抓住母亲的衣襟</p><p class="ql-block">只是想留住您</p><p class="ql-block">渐渐隐去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泪水模糊了双眼</p><p class="ql-block">终不见娘慈祥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往事如潮水般</p><p class="ql-block">静静流淌</p><p class="ql-block">二十五年匆匆逝去</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p><p class="ql-block">看见我温柔的母亲</p><p class="ql-block">依旧站在记忆最深处</p><p class="ql-block">对我微笑 凝望</p><p class="ql-block">在娘的深情凝望中</p><p class="ql-block">儿子一天天长大</p><p class="ql-block">而我慈祥的母亲</p><p class="ql-block">却去了另一个世界</p><p class="ql-block">在梦里与娘相聚</p><p class="ql-block">成为儿子今生的奢望</p> <p class="ql-block">我坚强隐忍的母亲啊</p><p class="ql-block">您走的如此匆忙</p><p class="ql-block">没有留下只言片语</p><p class="ql-block">没有享受儿孙满堂</p><p class="ql-block">来不及报答您的恩情</p><p class="ql-block">您就突然离去</p><p class="ql-block">让儿肝肠寸断 </p><p class="ql-block">思念成殇</p><p class="ql-block">天堂里的您过得可好</p><p class="ql-block">儿子对您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随四季更迭 </p><p class="ql-block">拨节生长</p><p class="ql-block">遥望星空寻找娘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母亲的眼睛在夜空中闪亮</p><p class="ql-block">我知道那是您在为儿守护</p><p class="ql-block">我明白那是您给儿指引方向</p><p class="ql-block">我善良温柔的母亲啊</p><p class="ql-block">儿子一定会好好的活着</p><p class="ql-block">一如您的勤劳</p><p class="ql-block">像您一样善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