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李蔚萱勇闯八关——夺得“八个优秀”

快乐人生 KLRS

【南街小学•教学】趣味大闯关 你行我也行——南街小学开展一年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活动 <h3 style="text-align: left;">测评活动以语文、数学、音乐、体育等学科闯关的方式进行。每关评价分三个等次即“优秀”“棒”“加油”。</h3> 一年级八关分别为“词语开花→词语积累→古诗背诵→计算小达人→我会认→我会说→小小音乐家→“绳”彩飞扬”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一关“词语开花</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二关词语积累</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三关古诗背诵</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四关计算小达人</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五关我会认</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六关→我会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七关→小小音乐家</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八关→“绳”彩飞扬”</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李蔚萱勇闯八关——夺得“<font color="#ed2308">八个优秀</font>”</h3>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整编:快乐人生 KLRS</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2年5月7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农历 壬寅年 四月初七 星期六</div>

八关

词语

我会

勇闯

李蔚

小达人

闯关

南街

优秀

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