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小雏菊

水晶

<p class="ql-block">葱绿的五月里</p><p class="ql-block">我无法留住春色斑斓</p><p class="ql-block">就像无法留住青春一样</p><p class="ql-block">从你开到充满困惑的眼神</p> <p class="ql-block">五月的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我在寻找你清香花瓣</p><p class="ql-block">尘埃四起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将岁月扭转</p> <p class="ql-block">嘻戏的风</p><p class="ql-block">掠过树梢光影</p><p class="ql-block">将快乐束成长发飘飘</p><p class="ql-block">泥土的芳香还在</p> <p class="ql-block">素锦年华里</p><p class="ql-block">泪水怠尽于城市的大地</p><p class="ql-block">属于我的疆域家园</p><p class="ql-block">已经百草归岸</p> <p class="ql-block">一阙词令</p><p class="ql-block">在我灵魂深处蜿蜒入心</p><p class="ql-block">即使凋零</p><p class="ql-block">我还是最初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摄影:新哥</p><p class="ql-block">出镜/后期:水晶</p><p class="ql-block">文字:东东</p><p class="ql-block"> 感谢摄影师、东东老师以及闺蜜的辛勤付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