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你,想念你,一辈子放在心里

ァ观海听涛︶

<h3>这世上,总有一个人,明明很在乎,却只能在心里珍藏!<br><br>人心里,总有一些话,明明很想说,却再也无缘说出口!<br><br><br><br></h3> <h3>爱过你,想念你,一辈子都放在心里,流年似水,光阴若梦,而你一生都会珍藏在我的梦中,牵手相依的画面,永远不会忘。<br><br><br><br></h3> <h3>珍藏一段过往,记取一份美好,在时光中刻画你的模样,遗憾也好,忧伤也罢,都是自己无悔的选择,往后余生,在心底坚守一份相思情长。<br><br><br><br></h3> <h3>因为爱你,即使眸中不见,也会永远想念,天涯陌路,再也无缘相逢,虽然我们已经被世俗隔断,但是一份真爱,永远放在心间。<br><br><br></h3> <h3>01.爱上你,是我一生的情劫,想念你,是我一生的执念!<br><br>想去忘记,可是试过很多办法,有人说忘了一个人,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时间,一种是新欢。<br><br><br><br></h3> <h3>新欢这条,不适合我,因为我除了你,再也不会爱上别人,我只能把一切都交给时间,过了一天又一天,还是很想念,过了一年又一年,还是很情牵。<br><br><br><br></h3> <h3>爱上你,是我一生的情劫,想念你,是我一生的执着,无论时间过去多远,永远走不出对你的情牵,人世间的在意,你永远是我灵魂的伴侣。<br><br><br><br></h3> <h3>写下心中思念,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见,身边少了你,总是一种孤单,脑海中,总是重现曾经的回忆,念着你的名字,你就会来到我的梦里。<br><br><br></h3> <h3>02.有缘相遇,无缘相伴,只能一辈子想念!<br><br>相伴一程,总是有了太多的温暖,你温柔的话语,永远放在我心间,一场缘分,画上了句号,一份思念,无边蔓延?<br><br><br><br></h3> <h3>有缘相遇,无缘相伴,只能一辈子想念,相思情牵,在灵魂中相依,你并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你有你的生活,所以我再也不会打扰。<br><br><br><br></h3> <h3>真爱不是占有,真爱是一种付出,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这岁月中,静守着你,世间某一个角落,永远有一个人在想你,心里永远有一个地方,把你珍藏。<br><br><br><br></h3> <h3>那些往事,成了回忆,那份爱情,刻在了心里,相思很苦,却没有人强迫,千百次在梦里相遇,或许也是一种甜蜜。<br></h3> <h3>03.爱过你,想念你,一生一世,放在心里!<br><br>拿起电话,再也不会拨打,输好的信息,再也不会发出去,曾经的无话不说,终究还是成了不敢打扰,脑海中想着你,一个人静静地回忆。<br><br><br><br></h3> <h3>爱过你,想念你,一生一世,都放在心里,哪怕是整个世界,剩下一份孤单,我也从来不会责怨,有一种爱,会一生默默关注,有一份情,会永远为爱人祝福。<br><br><br><br></h3> <h3>情到深处,偏偏又无缘相守,一天天,重复着同样一个想念,却永远没有厌倦,有时候在心里想,是不是得不到的爱情,才是心间的永恒?<br><br><br><br></h3> <h3>深爱一场,相思难忘,无缘相伴到老,也会思念到老,光阴总是这样平静如水,思念总是缠绵悠长。<br><br>爱过你,想念你,一辈子放在心里,期盼你,等待你,一生放在梦里!<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