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日记

盛飞娟

<p class="ql-block">在这带了个班,每次我坐班的时候他们都好吵,压根不怕我!!!哎。但是他们真的很可爱,每次我坐在办公室然后他们跑过来和我说各种各样的事,告别人的状!真的很有趣,有时候真的被他们给逗的笑的不行!</p> <p class="ql-block">每天都要给不同的学生录信息做核酸检测,我已经是个熟练的核酸检测录信息工作者了。很希望疫情早点结束!</p> <p class="ql-block">从一开始的胆怯陌生不敢开班会,到现在已经非常熟练了!!!</p> <p class="ql-block">每周的日常!例会、学习</p> <p class="ql-block">龙口中心小学以龙口镇睦埠村刘启耀纪念馆为载体,弘扬传统文化,引领学生成长,举行五年级学生”研学睦埠,致敬英雄刘启耀“研学之旅。学校非常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的时间,我会接着更加认真努力的工作!加油加油!</p>

刘启耀

学生

龙口

核酸

加油

熟练

真的

他们

检测

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