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意绵绵】“遗忘”的红方格

夏汐蕊

<p class="ql-block">这件裙子的“裙龄”</p><p class="ql-block">估计有十年了吧~</p><p class="ql-block">但我穿它的日子屈指而数……</p><p class="ql-block">若不是为了“红裙”翻箱倒柜,</p><p class="ql-block">怕且它也只有一直“沉睡”的命运!</p><p class="ql-block">从前未“亲近”美篇,</p><p class="ql-block">也从未想过把自己的穿搭</p><p class="ql-block">做成属于自己的“时尚杂志”,</p><p class="ql-block">所以也基本上是对“照相”</p><p class="ql-block">兴致缺缺!</p><p class="ql-block">我从前都喜欢什么来着?</p><p class="ql-block">喜欢看书~写小说~悲花伤秋(😜😂人要不断地折磨自己的灵魂,才能让自己活得更坚强)</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日本天才作家中岛敦说——<b>“我深怕自己本非美玉,故而不敢加以刻苦琢磨,却又半信自己是块美玉,故又不肯庸庸碌碌,与瓦砾为伍。”</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始终相信自己的<b>与众不同</b>(😏这世上就没有相同的两个人),但我也一直没怎么努力~终是因了身边有一个太爱惜我的人,不忍我受太多这世间的“气”,宁愿自己一身孤勇,也要护我在他身后独自孤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古罗马著名哲学家爱比克泰德说:做自己灵魂的队长。</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路漫漫,我们不能控制的东西太多!唯一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的灵魂——不要让自己沉沦,不要让自己堕落。不要让自己放弃了自己。不要让生活的坎坷和波折折损了自己高贵的心。不要让不切实际的繁华迷惑了自己的本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9世纪的英国作家威廉·欧内斯特·亨利有一首诗这样写过:</p><p class="ql-block"><b>“无论命运之门多么狭窄,</b></p><p class="ql-block"><b>无论我将肩承怎样的惩罚。</b></p><p class="ql-block"><b>我,是我命运的主宰,</b></p><p class="ql-block"><b>我,是我灵魂的统帅。”</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静美,赏过几度秋月春风,</p><p class="ql-block">尝罢几次离合聚散,当是足矣。</p><p class="ql-block">何必太多?</p><p class="ql-block">一生挚爱一事,</p><p class="ql-block">一世挚爱一人。</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便可是</p><p class="ql-block">岁月清欢,沉静洒脱。</p><p class="ql-block">细碎的生活中,点滴的光阴里,</p><p class="ql-block">不经意地修禅,不设防的修篱,</p><p class="ql-block">老去与否,生死距离,</p><p class="ql-block">也不过是一盏茶汤的</p><p class="ql-block">沸热与冷却之间的淡然。</p><p class="ql-block">我是简单的,</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命中注定。</p><p class="ql-block">保持温暖的心</p><p class="ql-block">静静接受人生的悲喜……</p><p class="ql-block">斟一杯时光的酒,</p><p class="ql-block">暖一世岁月的情怀。</p> 🌹欢迎你来到我的时尚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