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二幼张暄其的“星空阅读角”

张国华

<p class="ql-block">我的书架设置在客厅电视柜旁边,书架是旋转式五层设计,每层四格,每格可放45本图书,共可容纳900本图书,现存图书300余本</p> <p class="ql-block">我的阅读角设置在卧室飘窗旁的角落里,是由妈妈的梳妆台改装而来的,设计和布置都是我亲自完成的,我正在布置我的星空阅读角!</p> <p class="ql-block">我从书架上挑选最近想要阅读的绘本,将它们放在图书角,方便我阅读时随手可以拿到。</p> <p class="ql-block">我在认真阅读,在绘本故事里畅游。</p> <p class="ql-block">我在给妈妈讲绘本故事。</p> 我最喜欢的十本书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2px;"><i>我最喜欢的十本书!</i></b></p>

阅读

图书

绘本

书架

星空

本书

布置

电视柜

每格

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