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艺耳顺之年生日聚会

独行摄影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特意把25日的生日提前到今天过。带着蓦而且是耳顺之年大生然透彻的醒悟,我不再对岁月抱有遗憾,大声的微笑的对自己说一声“生日快乐!”同时我感谢那些给我祝福的朋友,这次主要请的德阳朋友,加上成都的几位大师湖人和阿兰老师华明朋友等。我特别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您们那么高龄(95,90)还参加我的生日庆祝,感谢候春芳老领导,东汽万发大哥,碧华大哥,华修.感谢独行摄影师等。我还要感谢那些还记得我生日的亲戚和朋友们,你们的到来让我的生日格外欢庆祥和。我也在这里轻轻地道一声谢谢绍虎总!东标总等,以及高中同学建中,启学,光辉等百忙之中的到来,我还要感谢爱美组织的时装秀,藏族舞的美女们精彩表演,以及乐陶然演奏的古筝名曲,将生日的庆祝带入高潮。更要感谢我的侄儿为我生日庆典的付出。我再一次对我的家人说一声谢谢啦!人世间唯有时间是公平的,心在哪里时间就在哪里。行动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珍惜当下的每一天。最后祝愿所有的亲人朋友们身体健康!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