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仿油画》

韩延松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新冠封我家门,可封不住我的心。居家干点啥呢?老婆买的虞美人使家有了一丝生气。闲来生事,把个好端端的花儿薅出来为我所用~取出木纹纸,借着窗外洒进来的阳光,左摆右摆,光线、角度、机位、构图、色彩的搭配,力求接近古典油画的厚重,折腾出几幅像模像样得“画作”,心情变得美好了许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晒出几幅作品与大家分享。试想,您要有闲心,也用手机整出点“画作”布置自己的房间,从此不再挂别人的作品,是不是会产生些许成就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祝被封在家中的朋友们生活愉快!</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使用手机:iPhone 13 Pro Ma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后期修图:Snapseed</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  您要喜欢我的作品就帮我点个赞、转发鼓励下。我声明:我的作品随您使用,只要您在这里跟我交朋友就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