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艺幼儿园“我是小小劳动者”五一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芯语

<p class="ql-block">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让幼儿对“五一劳动节”有了深刻的认识,萌发幼儿热爱劳动人民的情感,懂得珍惜劳动人民的成果。我园开展了“我是小小劳动者”的主题活动。</p> <p class="ql-block">活动过程</p><p class="ql-block">1、教师通过谈话引导幼儿说说平时在家是否会做家务,会做哪些家务。</p><p class="ql-block">2、出示做家务的图片,激发幼儿探讨的兴趣,树立榜样意识。</p><p class="ql-block">3、教师引导幼儿了解劳动节的到来,激发幼儿在劳动节期间弘扬爱劳动,会劳动的意识。</p> 手指律动:劳动最光荣 教师发放“我是小小劳动者”打卡表,引导幼儿了解打卡表的内容,请幼儿在劳动节放假期间进行劳动活动并记录自己的劳动过程。参加活动的幼儿发放小红花贴纸作为奖励。 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 洗碗 叠衣服 班级群打卡的“小小劳动者”们,快溢出屏幕了······· 老师核实后,为每一次努力加分(奖励小苹果贴纸)!! <p class="ql-block">我还会做的其他家务</p> 每一个小苹果的后面,是我们用自己的小手付出的努力。 老师为我们的努力加油盖章!! 表扬信,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 老师为小班的小宝贝们颁奖,我们虽小,但是也不甘落后!! 选择自己喜欢的小礼品了,当然目前的最爱还是小零食。 大2班的宝贝,参与活动最积极,人员也最多。 中班的宝贝们。 <p class="ql-block">大班的宝贝们: 最开心的还是拿到自己心爱的小礼物!!</p>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全园大部分的孩子都自觉参加到活动中,感谢所有分享视频,配合参加活动的家长朋友们,相信孩子们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棒!下次活动期待更多的宝贝参加。也希望孩子们能把“小小劳动者”五一劳动节的活动精神坚持下去,真正养成爱劳动的生活习惯。

幼儿

活动

打卡

小小

五一劳动节

劳动者

家务

劳动

劳动节

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