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我的居家学习

小草

<p class="ql-block">春意藏,夏初长</p><p class="ql-block">立夏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七个节气</p><p class="ql-block">预示着季节的转换</p><p class="ql-block">表示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p><p class="ql-block">这也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p><p class="ql-block">“斗指东南,维为立夏,</p><p class="ql-block">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p><p class="ql-block">立夏之后,天气晴和</p><p class="ql-block">满目翠绿,生机勃勃</p><p class="ql-block">大自然奏响了生命力之歌的重要音符</p> <p class="ql-block">当我们走过武汉那来势汹汹的疫情,措不及防的把我的假期变成超长版,时隔3年来再次被奥密克戎病毒🦠侵袭,将原本满怀期待的五一假期变成居家学习的开始,本周的居家学习没有了慌乱感,信心满满做足了准备,电脑💻,电话,课本,作业本,各种学习用品全部准备齐全,按时线上学习,合理安排休息,还要安排全员核酸时间,每天过得很充实!</p> <p class="ql-block">我按照小学居家学习时的方法,提前备好学案,虽然同学们手中的课本不全,老师和我们一起克服困难,找到解决的办法,将线上学习完成,大家都很辛苦!我们都是最棒的!</p> <p class="ql-block">每天看到病例数字不断的增长,心里很是着急,想早日回到学校。我知道当我们能够如愿走进校园的时候,是许多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换来的,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不乱跑,安心在家学习,减少出行,积极配合做核酸检测,让家人,老师们放心!</p><p class="ql-block">我的小可爱~悠悠 每天陪我学习,听课,可认真负责了!我也会陪它下楼玩耍,等待重回校园的好消息!</p>

学习

居家

立夏

我们

节气

课本

核酸

每天

校园

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