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孩子的信

爱超梦想

<p class="ql-block">致儿子:</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是我孩子;所以,我管你的一切。包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是我的责任…</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管我叫妈;所以,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天下,所有的父母,哪个会“害”自己的孩子呢?</p><p class="ql-block"> 你总笑话妈“笨”,我承认所谓的“笨”;因为“笨”——所以,没考上大学啊…</p><p class="ql-block"> 你呢?总觉得自己“聪明”。既然自己都承认“聪明!”那么,请把所谓的“聪明”用在学习上,证明给所有认识你的人看啊!</p><p class="ql-block"> 如果,肯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的。终究,也会有【学】上…</p><p class="ql-block"> 否则,结果你比谁都清楚的。</p><p class="ql-block"> 当初,支持你练跆拳道的目的就是看看你能否坚持下来;有没有那个“毅志力”结果……</p><p class="ql-block"> 在学习上,你如果再不肯坚持、付出、吃苦。将来所要吃的苦,远比练跆拳道和现在上学的苦,多的多……</p><p class="ql-block"> 最终,你也不小了,该“懂事”了……我保证:从此以后,再不管你学习了。我选择退出,或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p><p class="ql-block"> 我就像那拉车的人:我再怎么使劲,你却推着车不走。这样的我,太累了。</p><p class="ql-block"> 我是含泪写下的,只希望,你能理解“亲妈”的苦心。 </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始终坚持,才能“柿柿” 如意!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永远爱你的妈 起爱</b></p><p class="ql-block"> 农历2022年4月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