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得意马蹄疾,记碾子山一日游

郝太太

<p class="ql-block">2022年4月26日坐大巴车一日游。</p><p class="ql-block">  这是艳阳高照的一天,是春去夏来的季节,更是杜鹃花盛开的大好时光。</p> <h3>瘦笔纸笺弄墨香,蓝天白云净无尘。 疫情仍在波澜起伏,大步迈,小步走,神采飞扬! 杜鹃花生长在山的旷野里,木丰树茂的山坡上,到处都有杜鹃花的身影,峰峦起伏的碾子山吸引各地游客们来此游玩。</h3> <h3>来此游玩的人们,各个心花怒放,争抢拍照炫耀灿烂的微笑。</h3> <h3>一眼入画的杜鹃花惊艳了观看它的所有人。</h3> <h3>越来越憔悴的脸,不兔有些伤感,人生74岁高龄,一晃就老了,在这说老还小,说小还老的自己,终究还是踏上了老年人的班车。 无言流转的岁月,有人生易老的感叹!</h3> <h3>醉卧在花的海洋里,许,流年幸福!许,尘世安康!</h3> <h3>这样的游玩,是纸上狂欢的又一次开心快乐!</h3> <h3>简单点,善良点,努力点,倒掉心里垃圾,减少欲望,才能走的更远更健康。</h3> <h3>对杜鹃花早有深爱,多年前已来过此处游玩。大北方的春天来的晚,此时草木还未成阴。此处游玩确是芬芳浅夏的那种开心。</h3> <h3>色彩斑斓的杜鹃花,一树一树的盛开着,足迹遍及在碾子山杜鹃花山的山坡上。斗艳争芬芳的杜鹃花,真的是让游玩的人留连忘返。</h3> <h3>几许多时,又落一笔对杜鹃花的思念。</h3> <h3>春天很短,春花还没看够,夏天来了。最亮眼的还是杜鹃花的靓丽。杜鹃花的茎杆上没有一片缘叶,花朵们簇拥在一起,此刻,花衬人美,人借花欢。倩影男女们,留连在花海里。</h3> <h3>昨天去碾子山,今天去和平广场,后天去龙沙公园里跳舞,盛夏已来,观雨听风,精神上不断增加营养。岁月极美,在于它自然流浙。我想,我会努力做到最好,</h3> <h3>和平广场上的花刚开几天,就匆匆忙忙的赶来欣赏。</h3> <h3>和平广场,因为五一国际劳动节而人满为患了。到处都是尊朋礼友仁义君郎,浅美不语,且美丽芬芳。眼神里透出来的全部都是开心</h3> <h3>岁月改变了容颜,你要做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心,走好自己的路。</h3> <h3>身体健康是大福!</h3> <h3>黃昏晚霞映红天!</h3> <h3>花,为大地构成一道风景,为游玩的人带来快乐。</h3> <h3>风轻浮,花在起舞,莫待无花空折枝。</h3> <h3>走路去龙沙公园里跳舞了,途径劳动湖。早上五点开走,路上的人并不多,这样的行走,并不是谁都做的,还好我坚持了好多年。我想,我的身体健康不无它多少有点关系?</h3> <h3>五月的风温暖,柳丝泛绿。草木参差,柳绿花红的大好时光已经来到人间。每天都要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快乐。真的是流年增辉,岁月升华,丽日暖洋。</h3> <h3>碧波荡漾的嫩江,是我锻炼身体常来的地方。江水如画,时而烟波浩渺,时而水流端极,五月的嫩江令人流连忘返!</h3> <h3>我主保佑,身康体健,首当其中,做好自己!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