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夏天晨跑,拥抱健康梦想~运动让梦想成真

清风静心

<p class="ql-block">探路者本着我运动我阳光,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终指,来一场说跑就跑的运动</p> <p class="ql-block">约在体育公园集合,这里景色宜人,空气清新,适合锻炼</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群里的资深美女大姐早早的就到了,每次群里有活动,她都是早早的,时间观念特别强👍</p> <p class="ql-block">人员差不多都到齐了,开始跑前热身</p> <p class="ql-block">这位从背影看就是美女,而且还是全能型的选手,唱歌跳舞,瑜伽……会的太多了</p> <p class="ql-block">这位小姐姐,你的腿上功夫还有你那翘臀就是这样练出来的吗😎😎😎</p> <p class="ql-block">这位帅哥还没睡醒吧,回去再睡😁</p> <p class="ql-block">这位美姐可不得了,看看这身材就知道是经常比赛拿奖的主</p> <p class="ql-block">这二位小姐姐在跳《本草纲目》呢</p> <p class="ql-block">热身结束,开跑了,今天是由这位重量节的选手领队,小碎步,慢摇,不比配速,不比路程,以健康跑为主</p> <p class="ql-block">呼吸着新鲜空气 听着喜欢的音乐,迎着早晨的太阳,一路奔跑,相信阳光太带来一切美好,加油!</p> <p class="ql-block">这次晨跑每个小伙伴都是棒棒的,5公里打卡结束,没一个掉到的,完美收工,期待下一次的群晨跑</p> <p class="ql-block">晨跑结束了,不忘了抖一个</p> <p class="ql-block">起最早的晨,看最美的风景,生活或许会有遗憾但人生依旧美好,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