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映山红,开满西泰山

农脉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五一节期间,几影友相约,到汝阳西泰山去拍摄杜鹃花,虽然已经错过了最佳花期,但仍然不失映山红灿烂、热烈、繁茂、艳丽和奔放之美,据当地人讲,今年的杜鹃花开的特别好,西泰山我去过多次,这一次是看到杜鹃花最好的一次,也拍到了比较满意的片子。在新冠疫情尚未绝迹,外地人不能前来赏花的特殊时期,以此篇与大家云上共享</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记:</p><p class="ql-block">能够拍摄到这些片子,最应该感谢的是我的夫人,从图中看到在陡峭的山崖上背着两个大包往上爬的身影,就可想见她的辛苦。平常和我一块出来,除了给我背着沉重的摄影器材,她很少进入镜头,因而也没有留下几张专为拍照而拍照的人像片子,有她身影的画面,多是在她不知晓的情况下所拍,有时因为点缀画面的需要,她也不得不忘我献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