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早茶•母亲节:祝福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小美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55, 155, 155);">今天是母亲节</span></div><font color="#9b9b9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个温馨而又特别的日子</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谨代表天下儿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诚地祝愿天下所有母亲</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笑容灿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身体健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诚的道声:妈妈,我爱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您给了我生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又含辛茹苦把我抚养成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成为您永远的牵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母亲一生平安快乐</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幸福健康!</div></font>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b>情感分类</b></font></h3> <b>【我的母亲】</b><br> 我的母亲,今年84岁,1938年8月出生于南京江宁农村的普通家庭,小时候没什么文化,只上了两年学却要照顾家。1958年与父亲结婚后成为随军家属,二十年没有一个正式工作,直到快到四十岁时,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才将工作安定下来。她的一生,柔情似水,儿女情长,为家庭真是操碎了心,吃尽了苦,无怨无悔,无私奉献,于细微处见精神,在她身上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闪光点”,彰显出肃然可敬的母爱之歌。<a href="https://www.meipian5.cn/46b9to1u"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我的母亲</a>(作者:流星雨,美篇号:45978396)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b>旅行分类</b></font></h3> <b>【八百年的“烟雨柳江”】</b><br> 四川眉山并没有名为“柳江”的一条江,这条河名叫“花溪河”。 眉山诗人苏东坡的诗: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也很像是对“花溪河”的写照。 坐落在“花溪河”边的小镇被称为“柳江镇”,是因为清代中期,镇上柳、姜两姓族人合资修建了一条石板长街而命名为“柳姜场”,1780年改为“柳江场”。<a href="https://www.meipian5.cn/43c6yn25"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八百年的“烟雨柳江”</a>(作者:冰兰,美篇号:97277530)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b>生活分类</b></font></h3> <b>【绣球花之约】</b> 【今天穿什么】缘分使然,三位女摄影爱好者在最美的四月天约在了一起,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绣球花之约。<br><br>微笑是一位爱学习,聪明,肯钻研的热心的女子,她喜欢酷酷的,简单的时尚穿搭,她的第一套衣服,是白衬衫加牛仔裤,配一条蓝色系的小丝巾,妥妥的透着一股小清新。<a href="https://www.meipian5.cn/45j76apv"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绣球花之约</a>(作者:吉祥,美篇号:3662941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b>摄影分类</b></font></h3> <b>【四月,不说永远,只说珍惜】</b> 岁月舒缓,时光向前<br>人生就是一路遇见,一路再见<br>渐行渐远的不止是身边的人和事<br>还有曾经的自己<a href="https://www.meipian5.cn/449f9nhq"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四月,不说永远,只说珍惜</a>(作者:小漾儿,美篇号:612576)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b>艺术分类</b></font></h3> <b>【我愿是芦苇】</b> 娘,假如您不介意,<br>我想在来世<br>托生为湖边的一株芦苇,<br>就像家乡池塘边<br>那一片一片的苇花,<br>我只做其中的一支<br>守候在您必经的路旁。<br>我曾答应过您,<br>来世,还做您的孩子,<br>可如今我改变了主意,<br>我想做一株芦苇,<br>在夕阳中<br>为您开出逆光的白花。<a href="https://www.meipian5.cn/45xzb96p"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我愿是芦苇</a>(作者:岁月静好,美篇号:237244996)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55, 155, 155);">白发催年老,青阳逼岁除</span></div><font color="#9b9b9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儿女一天天长大</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母亲却一天天老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我真诚的祝福</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以给您带来开心</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愿我亲爱的母亲</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幸福安康每一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节日快乐,愿您永远年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把无数对您的思念化作无穷的祝福</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为您祈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您一世安康!</div></font><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9b9b9b"><br></font></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55, 155, 155);">母亲</span></div><font color="#9b9b9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是我一生唱不完的赞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私的母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报不尽的恩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个世上,什么都可以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唯有孝心不能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常回家看看,多听听唠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一些沟通,少一些冷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母亲,谢谢你爱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母亲,我永远爱你</div></font></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