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净、洁净

白骐瑞

<p class="ql-block">洁净和清净,这不是外在的形容和表达,这是内在的东西内在达到的程度——是生命所具有的品质。</p> <p class="ql-block">清净结籽,有种光照和辉耀。</p> <p class="ql-block">吐露,向大千清净世界。</p> <p class="ql-block">纯净洁净之身展现给世界,是这纯净洁净世界的一部分。是以自己之身的成为。</p> <p class="ql-block">我要成为这绿色世界开出的花朵,我要用这花朵表达我心。</p> <p class="ql-block">花蕊是花的本心。</p> <p class="ql-block">小花几朵,表达本心即可。</p> <p class="ql-block">我与蚊蝇互相呵护互相承托,我们身心一体。这是我们多大的因缘。</p> <p class="ql-block">清浅平淡都是这世界本心。</p> <p class="ql-block">我是这众绿中的一根草,我是这众绿中的一抹绿颜色。</p> <p class="ql-block">世界清净世界洁净,我是这清净这洁净的一部分,那清净洁净的世界本真中有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