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美无处不在

<p class="ql-block">  时间不经磨,兜兜转转间,我们就这样走过一年又一年。无论生活怎样,总有美好时时相伴。</p><p class="ql-block"> 和煦的风,越来越暖。花儿开满了枝头。我便踏着落满花香的小径,赴一场小桥流水的约定。</p><p class="ql-block"> 当春风吹过小径,我喜欢,漫步在小路上,看原野上的新绿,采撷一缕暖阳,储存温暖,期待着诗意和远方;</p><p class="ql-block"> 当夏花开满,我喜欢安静的坐在小院里,聆听花开的声音,用喜悦的心情,收集花香,温润自己,芬芳岁月。</p><p class="ql-block"> 当秋叶随风飘舞,我喜欢坐在秋月里,藏一份如水的牵念,妥帖记忆里的暖;当冬雪覆盖田野,我喜欢漫步在雪中,让雪花荡涤灵魂,那一眼望不到边的洁白和通透,是生命的澄澈和丰盈。 </p><p class="ql-block"> 经过生命的不如意,走过世事的荒凉,依旧温润,携一缕明媚,心存希望,寻梦的路上,每个人,都独自成景。</p> <p class="ql-block">  手机随拍</p><p class="ql-block"> 2022.05.0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