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之旅

光影聚美

摄影:牧歌 音乐:牧歌葫芦丝曲 <p class="ql-block">既然春风留不住,夏日时光莫辜负。</p> <p class="ql-block">今日立夏,几个朋友一起游览了我老家的后趟川儿(我的家乡话),儿时记忆里的影像已经不存在了。</p> <p class="ql-block">春意藏,夏初长,美好一直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四季里最让我头疼的就是夏季,所以我把你变成雪糕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愿你凉爽不止一“夏”</p> <p class="ql-block">一季的阳光,火热了岁月,散发快乐的芬芳,但是我特殊的体质希望你有冬季的慈悲心肠。</p> <p class="ql-block">春天余韵未尽,夏天又粉墨登场。应接不暇,四时不同的景象。揣着满满的希冀,沐浴纯纯的阳光,背着自由的行囊,在幸福天地肆意徜徉。</p> <p class="ql-block">夏日炎炎已到,田埂池塘蛙声叫。</p> <p class="ql-block">又是残春将立夏,如何到处不啼莺 ——</p><p class="ql-block">其实不然,我们一路走来到处鸟语花香一片和谐自然的景象。</p> <p class="ql-block">生命应如夏天的花朵一般,要能受得住最热烈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你在画中,画在境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