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托管学堂—珍珠校区

极地乐土

<p class="ql-block">晋级托管学堂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品牌托管机构。目前在冷水滩已经有:滨江、梅湾、映山、翠竹园、凤凰、富强、银象、珍珠七家托管校区,晋级托管学堂—珍珠校区建立于2020年,位于冷水滩区站前南路工业园区居委会 珍珠小学大门斜对面,是冷水滩晋级托管学堂7家校区中最年轻的校区!</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校区环境</p> <p class="ql-block">校区特色—六管六要</p><p class="ql-block">“六管六要”晋级教育在全国同行业的品牌机构中,独特性地把托管服务开拓扩展至“六管”+“六要”,六管即:管安全、管学习、管娱乐、管生活、管品行、管健康,并由此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特色。六要即:我要安全自护!我要学习自主!我要快乐自信!我要生活自理!我要习惯自律!我要坚强自立!自成长模式。</p> <p class="ql-block">管安全——从孩子接送安全、入住安全、课堂安全、游戏安全、户外安全、饮食安全、睡眠安全、心理安全八个角度,做到极限负责:不让孩子在晋级伤一根毫毛!</p> <p class="ql-block">管安全—路队安全</p> <p class="ql-block">管学习——辅导学员完成公立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对当天孩子学到的知识点进行消化巩固;把课堂交给孩子让孩子自己对自己的学习进行总结,做到自我提升!</p> <p class="ql-block">管娱乐——晋级教育誓死捍卫学生玩的权利,每天坚持孩子至少运动玩耍30分钟,采用“学中玩,玩中学”的模式,在玩中长知识,长身体,长心智;开展体育活动;开展群体性游戏活动;开展智力性思维娱乐;玩后必有总结!</p> <p class="ql-block">管生活——给孩子树立其“家常便饭宜健康”的饮食理念,帮助家长改善孩子挑食、偏食、厌食、追求美食、缺食等饮食上面的毛病,饭前便后洗手,全天身体保洁;确保学员衣服、鞋帽、书包整洁,学习用品齐备!</p> <p class="ql-block">确保每天至少半小时的午睡时间,冬天升温保暖,夏天降温防暑;</p> <p class="ql-block">管品行——认真抓好学员的德育工作,进行“五爱”教育(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集体、爱他人);感恩教育;开展六个“天天活动”(国学天天读,文明天天讲,礼仪天天练,感恩天天说,节约天天行,劳动天天做);带领学员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极限目标:让每个孩子都成为中华美德传承人!</p> <p class="ql-block">管健康——注意孩子的视力、牙齿、颈椎,管好学员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预防营养不良和营养过剩,让每个孩子都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联系电话</p><p class="ql-block">18188923527</p><p class="ql-block">19146804990</p><p class="ql-block">19146804991</p><p class="ql-block"><br></p>

安全

晋级

校区

孩子

托管

天天

我要

学员

六要

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