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世今生

初入江湖

<p class="ql-block">前世,我骑上吕布的赤兔马,一路狂奔。穿越高山,跨越河流,往返于天地之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一天,前面出现一座山峰,挡住了我的出路,我正烦恼之间,忽听身后传来一缕声音,赤兔大将军,你己奔行了一千多年,如今凡尘到了人民共和时代,我是如来佛祖,奉玉皇之命,请你转世凡尘。</p> <p class="ql-block">我跨下赤兔马,转世来到人间,在红尘中慢慢长大,如今我已是一个养猪之人。</p> <p class="ql-block">养猪,行情的好坏,注定一个人的成败。前几年,猪价突破历史新高,几乎让所有养猪人乐翻了天。</p><p class="ql-block">然而,好景不长。去年今年猪价一跌再跌,好像把所有养猪人都跌倒在小龙女的寒冰床里面,几乎让所有养猪人都无法起死回生。</p> <p class="ql-block">请问红尘中人,这样的行情还会维持多久,明后两年,生猪价格会不会更冻死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初入江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