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江西故事三)

清水无香。

<p class="ql-block">非诚勿扰取景地,西溪湿地,本来有点想不起来哪里了,一放大图片,船上插的旗帜,告诉了我答案。</p> <p class="ql-block">我都佩服我自己,怎么组合的图片呢,两人看着真般配啊。</p> <p class="ql-block">  新安江十里画廊,游客都是坐船顺江而下,沿途拍摄,我们走江边小路,拍景色拍她们。</p><p class="ql-block"> 有时候离的近一些时,我还会大喊,和船上的人打招呼,他们也热情回应,出门在外,都是一群快乐的人。</p> <p class="ql-block">西递古镇,漫步其中,仿佛时间定格,一切都不再那么忙碌,静静的感受夏日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来婺源拍油菜花,是老爸此行的目的,就喜欢青砖黛瓦的马头墙,和油菜花搭配出来的绝美画面。</p> <p class="ql-block">我感觉它看我的眼神含情脉脉,一眼万年,狗子,你的前世还记得么。</p> <p class="ql-block">思溪延村,村里每家门上都有祖训,而且我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他们不锁门,绳子绑上就行了,真实民风纯补啊。</p> <p class="ql-block">老妈的衣服堪称一绝,永远那么应景,红色真好看。</p> <p class="ql-block">鲁迅故里,这里免费参观,小时候读的少年闰土,好多场景的描写,在这里都能找到出处,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我也走了一遍。</p> <p class="ql-block">西递古村,你在古村溜达的时候,就看那些小景致,足以证明主人的小心思,图二的感觉美吧。</p> <p class="ql-block">这两人太绝了,不同时间,不同场景,咋就能做到一样的姿势呢,还都是右手压左手,</p><p class="ql-block">不知道该佩服两人的默契呢,还是该佩服我的巧妙组合。</p> <p class="ql-block">堂阔宇深,一进入大门,就被深深的震撼到了,和电视剧里的感觉一模一样,我还专门去小姐房坐了坐,</p><p class="ql-block">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古代小姐,活动范围小的很 ,哪像现在女性,走南闯北,自由自在。</p> <p class="ql-block">两人拍照姿势永远那么一致,你坐这边,我坐那边,思想同步。</p> <p class="ql-block">孙权故里,龙门古镇,顺道走了一圈,里面游客就几个人,完全没有南方江南水乡那般热闹。</p> <p class="ql-block">老爸笑得多开心,这个宅子归你了。</p> <p class="ql-block">三月份的婺源,随手一拍,都是一副油画。</p> <p class="ql-block">老妈越老越好看,我妈说年轻的时候我不好看,现在年龄大了,在老人堆里,我算精神头足的,对,您说的没错,比我还活泼。</p> <p class="ql-block">千岛湖,背景看着就纯净,坐在河边,感受久违的宁静。</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拍路上的感觉,看看图一,晨光多好,图二起伏的公路,图三,老妈在散步。</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我说啥了,拍照妈妈手里必须得有货。不能闲着。</p> <p class="ql-block">窑里古镇,古镇的桥,古镇的房,古镇的街道,古镇的水,都百拍不厌。</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p> <p class="ql-block">农夫山泉有点甜,我们不生产水,我们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厂址在这个位置,感觉水质应该好得很。</p> <p class="ql-block">天天就给你媳妇儿拍照,你媳妇儿给你拍过么,没有吧,我不挑拨啊,我是实事求是。</p> <p class="ql-block">安昌古镇,所有路过的古镇必须停留,我爸最大爱好之一,就是小桥流水人家。</p> <p class="ql-block">宏村最热闹的景点就是月沼,半月型池塘,池水常年碧绿,搭配着旁边的白墙黛瓦,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好一副美丽的山水画卷。</p> <p class="ql-block">婺源篁岭,一步一景,怎么拍都好看。</p> <p class="ql-block">两人的爱好一目了然,妈妈热衷摆造型,爸爸喜欢各种拍,一个景色也不放过。</p> <p class="ql-block">婺源景区有名的彩虹桥景区,当初拍的时候没留意,这一整理照片才发现,我这真是面面俱到啊,什么角度都拍一张,这一点绝对遗传老爸。</p> <p class="ql-block">老妈你就负责美就完了,东湖公园门口,老妈也爱拍。</p> <p class="ql-block">都是历史的印记,都出自能工巧匠之手。</p> <p class="ql-block">现在手写的告示不多了,这样的字体真好看,不是千篇一律的打印机字体。</p> <p class="ql-block">思溪延村,婺源好几个景点,虽然都是油菜花,但拍出来的感觉不一样,各有特色,都好看。</p> <p class="ql-block">妈妈拍照表情拿捏的死死地,就是好看,这里是杭州太子湾公园,</p> <p class="ql-block">这小路,这胡同,晚上我可不敢出门。</p> <p class="ql-block">没有惊天动地的表白,</p><p class="ql-block">仅有相濡以沫的感动,</p><p class="ql-block">平淡的流年,温情陪伴,</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你最珍贵。</p><p class="ql-block"><br></p>